热点推荐
ZOL首页 > 液晶显示器 > 新闻 > 消息 > 助人乃快乐之本?三星为何帮助索尼

助人乃快乐之本?三星为何帮助索尼


中华液晶网 责任编辑:杜钢 【转载】 2005年08月29日 14:08 评论
    法国pcinpact网站的报道:三星电子与索尼公司又拟将LCD领域的合作范围扩大到研发,这也是继去年3月设立合资公司“S-LCD”,携手投资第七代LCD厂后双方又一扩大LCD领域合作的举动,预期将有助于加强化双方在此一领域竞争力及对市场的影响力。
 
    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指出,索尼公司为防电视事业亏损,拟在今年内与三星电子携手开发LCD面板,其目的在于结合三星电子的面板量产技术与索尼的影像技术,量产新的高画质面板,此举也将帮助索尼大幅减少LCD显示器的生产成本。
 
    对此,三星电子相关人员证实,该公司正与索尼就LCD面板的共同研发进行协商,惟目前双方尚未达成具体协议。此举显示双方正广泛的就各种可能性进行协议。
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(共0人参与) 查看排行>>
频道热词:液晶电视  数码相框  音箱  
视觉焦点
索尼 S53HK(白)
    液晶显示器新闻热点
    排行 文章标题
    TOP10周热门显示器排行榜
    • 热门
    • 新品
    查看完整榜单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