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点推荐
ZOL首页 > 液晶显示器 > 新闻 > 消息 > 索尼联合三星研发LCD 欲重振雄风

索尼联合三星研发LCD 欲重振雄风


国外硬件站 责任编辑:杜钢 【转载】 2005年08月26日 11:01 评论
  据日本媒体报道:为了重整亏损的电视业务,SONY计划和三星共同进一步开发液晶面板技术,目前SONY投资了约1000亿日元和三星合资在韩国成立了S-LCD公司。S-LCD生产的面板是采用三星研发的技术,加上SONY组装背光模组合、驱动IC等零件完成最后产品

  SONY一位执行副总井原先生表示,他们正在和三星讨论将在面板技术研发上合作的可能,如果双方达成协议之后,最快希望在年底前就可以开始进行相关运作。SONY希望在研发开始就和三星合作,借此降低高等级面板的采购成本并可削减面板研发成本和时间。三星一位高层目前也证实了SONY井原先生的言论,不过他表示目前一切尚在商谈中,双方还没有达成明确的意向。

  此外,SONY还推出新的BRAVIA品牌,与CRT显像管时代的WEGA(贵翔)作出区分,表达了SONY振兴电视业务的决心。SONY计划在所有的平板电视中使用BRAVIA品牌,包括背投影電視。BRAVIA是英文“最佳分辨率,最佳音频视频技术的结合体”的首字母缩写而成的,这个新单词很好地概括了索尼血统的HDTV的高品质。 
 
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(共0人参与) 查看排行>>
频道热词:液晶电视  数码相框  音箱  
视觉焦点
索尼 HS95
液晶显示器新闻热点
排行 文章标题
TOP10周热门显示器排行榜
  • 热门
  • 新品
查看完整榜单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