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点推荐
ZOL首页 > 液晶显示器 > 新闻 > 消息 > 再便宜也不能买 900台洋垃圾被查获

再便宜也不能买 900台洋垃圾被查获


海南经济报 责任编辑:杜钢 【转载】 2005年08月11日 12:15 评论

    据海南经济报报道,8月5日晚10时许,海口海关缉私艇在北部湾执行巡逻缉私任务时,成功截获一艘满载走私货的专用走私铁壳船,查扣旧电脑显示器900台,抓获涉案人员2名。


再便宜也不能买 900台洋垃圾被查获
图1,现场照片

    据了解,当日下午2时,该关缉私艇从设伏海域沿着中越北部湾分界线北上进发。晚9时许,艇长通过雷达发现,一个可疑目标亮点正从越南领海向我国海域快速移动。艇长下令缉私艇停止前进,待可疑船越过中越北部湾分界线后再出击检查。约10时,可疑船只越过中越分界线,缉私艇迅速出击靠近该船并喊话命令其停船接受检查。经检查发现,这是一艘专门用于走私活动的铁壳船,船舱内横七竖八地堆放着一批旧电脑显示器多达900台。2名走私嫌疑人被当场抓获。目前,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。
  
  据介绍,这些旧电脑显示器属国家禁止入境的“洋垃圾”,不法分子将这些“洋垃圾”走私入境后进行翻新、销售,不仅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,而且在重新加工的过程中还会对环境造成污染,危害极大。

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(共0人参与) 查看排行>>
频道热词:液晶电视  数码相框  音箱  
视觉焦点
EMC UK-713
液晶显示器新闻热点
排行 文章标题
TOP10周热门显示器排行榜
  • 热门
  • 新品
查看完整榜单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