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点:
 

17英寸顶级液晶大比拼之日本品牌篇


分页浏览|全文浏览    【中关村在线 驻场信息员】 作者:天书     评论

    上期为大家介绍了17英寸顶级液晶大比拼之韩国品牌篇,此次轮到与韩国仅有一海之隔的日本。在本章节中,共为大家介绍夏普、EIZOSONY、饭山几个品牌,基本上能代表当今日系液晶的最高工艺水平。

   夏普一直享有“液晶之父”的美称,单纯从技术参数上看,夏普的液晶显示器似乎并不显山露水,但是夏普液晶的强项是专业的显示效果与耐用性。作为高端液晶显示器的代表, Sharp液晶显示器的“超黑晶”技术在业界享有盛名,该技术使液晶屏在任何角度看都不反光。特别设计的ICC电路对色彩输出给予严格的控制,使得色彩还原接近真实。加上专利的“γ补偿”技术、“办公模式”节省耗电量技术等一系列专利技术,共同造就了夏普“液晶之父”的美誉,旗下A4系列的LL-T17A4可谓是其新一代的17英寸机王。

1 效果图


17英寸顶级液晶大比拼之日本品牌篇

2 实际拍摄图片

17英寸顶级液晶大比拼之日本品牌篇

   与夏普原有的A3系列液晶显示器相比,A4系列在A3基础上设计最新超薄时尚外型和黑、白、银三种颜色的选择、配备立体声喇叭和内置电源,加上最新的环保设计以及CCCTCO99CB等认证,完全可以保障消费者的健康。

        LL-T17A4-H是一款17英寸液晶,产地是日本,最高分辨率为1280X1024,响应时间20ms;具备250cd/m2的亮度和430:1的对比度,水平可视角度为170°、垂直可视角度为150°。夏普液晶最大卖点在于超强的色彩还原度, LL-T17A4液晶采用了夏普Graphic级专业图形液晶面板,平时经常描绘作图的朋友完全当它是一款专业级别的绘图液晶使用。LL-T17A4在外形及按键的设计上仍遵循了以往稳重朴实的设计风格,窄边框+乳白色外观设计经常出现在夏普产品上,耳机音源输出接口“移植”到了前面板,大大方便了使用者的连接。LL-T17A4背面并无特殊之处,最显眼的是左侧有个电源开关,这是高端液晶才有的配置。OSD控制按钮提供五国语言,但是中文并不在其中,E文不好的消费者使用起来可能会费劲一些。

lcd.zol.com.cn true //lcd.zol.com.cn/2004/1010/123776.shtml report 1571     上期为大家介绍了17英寸顶级液晶大比拼之韩国品牌篇,此次轮到与韩国仅有一海之隔的日本。在本章节中,共为大家介绍夏普、EIZO、SONY、饭山几个品牌,基本上能代表当今日系液晶的最高工艺水平。    夏普一直享有“液晶之父”的美称...
1234下一页
频道热词:液晶电视  数码相框  音箱  
视觉焦点
夏普 LL-T17A4
    液晶显示器行情热点
    排行 文章标题
    TOP10周热门显示器排行榜
    • 热门
    • 新品
    查看完整榜单>>